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快讯 > 校园动态
东凯实验学校七年级开展线上读书分享会活动
作者:蒲莹馨  时间:2022-12-15  来源:初中课程教学部

  为进一步调动学生读书的热情,12月1日,我校七年级级部以班级为单位举行了《朝花夕拾》线上读书分享会。

  首先,七年级教师们对参加分享会的同学进行了简单介绍,接着代表小组们依次进行了读书分享。他们的分享深入文本,思路清晰,合作默契。不仅提供了《朝花夕拾》的独特感悟以及阅读方法,还从创作背景、人物形象和写法等角度进行了深度分析,表达流畅,分析有力。听完他们的分享后,一些同学表示对于书中人物的理解更加深刻了,很多困惑的地方都迎刃而解。

  最后,老师们作总结性发言,鼓励大家要多多关注经典,养成阅读的好习惯,在阅读中提升自己。在这样的活动中,同学们通过思维的碰撞所获取的能力是在书本中无法获取的。这一活动的成功举办,推进了我校书香校园的建设。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