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快讯 > 校园动态
东凯实验学校组织开展“家校合力促发展,云端对话暖人心”线上家访活动
作者:王洪桢  时间:2022-12-14  来源:学生发展部

  为进一步为了保障学生在线上学习期间取得良好效果,同时让家长和孩子们对接下来的复习有较为明确的方向,为学生提供居家生活、心理健康、学习方面的指导,近日,东凯实验学校小学部开展了线上家访活动。

  带着对孩子们的想念和关心,老师们通过微信视频通话、企业微信会议、打电话等方式与家长和学生进行了家访。在家访过程中,老师帮助家长分析了孩子近期的学习情况,并针对学生遇到的问题进行个性化的帮扶和指导。各位老师也在沟通中对学生和家长的身心健康进行了亲切的问候,友好的将特殊时期如何做好自我防护、如何提高自身免疫力等知识传递给每一位学生和家长,在此基础上,还对孩子的心理健康、情绪等进行了细心了解,保证每一个孩子身心健康成长。

  线上家访搭起了老师与学生、家长之间的空中桥梁。通过家访,家长们了解到了孩子近期的学习情况,同时增加家校之间的了解和信任,形成教育合力,为孩子们顺利度过这段特殊时期打下良好基础。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