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快讯 > 校园动态
东凯实验学校初中部组织召开期末教育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纪清岚  时间:2021-07-07  来源:初中课程教学部

  7月7日下午,东凯实验学校初中部于博文楼合班教室组织召开了七月份教育教学工作会议,初中课程教学部李鹏飞主任主持会议,初中部全体任课老师参会。

  会议分为五项议程。首先,课程教学部陈飞主任分析了2021年中考及七、八年级会考情况。接下来,武文倩老师、赵秀清老师分别从中考英语、中考语文学科角度进行了优胜学科经验分享,高副县老师、赵伟敬老师分别从班级建设角度进行了班主任经验分享,亓美老师则从毕业级部主任的视角进行了经验汇报。随后,六、七、八各年级级部主任分别就本级部暑假安排及新学年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交流。

  最后,赵文刚校长进行了总结性讲话,在肯定初中部全体教师工作成绩的同时,对新学期提出期许,希望全体教师勠力同心,精进业务,脚踏实地,将个人成长与学校发展紧密结合在一起。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