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快讯 > 校园动态
东凯实验学校七年级召开第二学期期末家长会
作者:王志伟  时间:2021-07-04  来源:学生发展部

  7月3日下午,东凯实验学校七年级召开了第二学期期末家长会,会议由集中家长会和分班家长会分阶段进行。

  会议第一阶段,赵文刚校长做了题为《家校牵手,引导孩子努力做更好的自己》的专题报告。

  赵校长从孩子所处的发展阶段、引领孩子努力做更好的自己、过安全且有意义的假期生活、讲究方式方法,引领孩子健康主动发展等四个方面对家庭教育的导向进行了高度上的引领和方法上的指导。赵校长表示,处于青春期的孩子是其人生规划的转折点,是 成长发展的关键期,家长们应充分认识到孩子们的个性化特点,给孩子真正的尊重和适当的自由,鼓励孩子们追逐梦想,实现自主发展。

  会议第二阶段,家长们回到各班教室参加各班主任主持的分班家长会。各学科老师认真、细致的分析了学生的成绩,从学科专业角度出发对学生在假期的学习进行指导。各班主任分别对一学期以来的班级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总结,叮嘱家长要注意学生的假期安全并对学生的假期生活和其他事项做了系统、全面的布置和安排。

  此次家长引起了参会家长的热烈反响,拉近了学校和家长之间的距离,明确了家校共育的方向,为实现东凯实验学校跨越式发展起到强大的推动作用。
       

  文字:王志伟 摄影:王志伟 审核:徐京城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