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润校园 > 团旗飘飘
东凯实验学校校园合唱节初中部专场
作者:李玉柱  时间:2023-12-29  来源:初中课程教学部

  12月28日,东凯实验学校初中部举办了“唱响主旋律 奋进新征程”合唱比赛。

  新颖的编排、磅礴的气势、饱满的热情,参赛选手们深情演绎主旋律经典曲目,唱出了昂扬斗志,唱出了慷慨心声。

  我们匆匆地奔跑,不甘平凡,勇往直前,为的是成为你们的骄傲,六年级一班的《骄傲的少年》唱出了少年的激情与活力。

  黄河是中华民族的象征,敬仰黄河是人们的意愿,歌颂黄河是人们的心声。六年级五班的《保卫黄河》唱出了对黄河的赞美。

  把梦想放飞,让青春绽放,把希望点燃,让生命沸腾。六年级四班用嘹亮的歌声《把未来点亮》。

  祖国的花园里有我们的梦想,祖国的未来需要我们的努力。六年级七班的《祖国有我》,同学们的笑脸像花儿一样绽放。

  走过风雨,告别沧桑,我们乘风破浪,燃烧青春的梦想。六年级六班的《风雨彩虹 铿锵玫瑰》,让心声纵情歌唱。

  汇聚智慧与创新,映照骄傲与希望。六年级二班带来的《万疆》唱出对未来最美好的希望。

  前行的脚步从未停歇,未来的画卷在明天的曙光中展开。我们跟随六年级三班的脚步,一起唱响《明天会更好》。

  成功的路上有你帮忙,无论遇到什么困难,只要有你,就不迷茫。七年级四班少年们的《相亲相爱》让我们感叹真情的可贵。

  青春是满腔流动的热血,是矢志不渝的信仰,是心中有火眼里有光。七年级一班的《巡光》,唱出了他们对青春之光的热爱。

  天地苍苍,乾坤茫茫,中华少年,顶天立地当自强。七年级五班的《少年中国说》唱出了他们的心声和骄傲。

  明日盛世华夏,且看今朝少年。七年级六班带来的合唱《致吾辈》,像一支号角,吹响少年冲锋的信号。

  因为自信,我们可以在天空自由飞翔,可以在地平线纵情奔跑。七年级三班的《我相信》让我们相信希望,相信世界将因我们精彩无限。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每个梦想都值得我们去珍惜、去呵护。七年级二班的《我们都是追梦人》,呼唤我们一起携手前行,成为真正的追梦人。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八年级四班的《少年中国说》让我们感受了他们的力量与梦想。

  娉婷伊人,迷醉红尘烟霞,误将传奇轻踏。八年级一班的《奢香夫人》让我们领略传奇,追寻美好。

  信仰汇聚日月新天的磅礴力量,耕耘照亮千家万户的灯火辉煌。八年级三班的《万疆》让生于和平幸福年代的我们,满怀对先辈们深深的敬仰。

  一颗初心,镌刻赓续传承的百年荣光。八年级二班的《少年中国梦》带我们永怀少年心,追逐少年梦。

  2024的钟声即将敲响,站在新的起点,学校全体师生将用奋斗描绘更加壮美的青春风景线,促进学校跨越式发展!

  
撰稿:李玉柱

摄影:孔 洁、单冬姝

审核:赵文刚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