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润校园 > 团旗飘飘
东凯实验学校2024年庆元旦暨家校社一体化育人活动
作者:李玉柱  时间:2023-12-29  来源:校务部

  12月29日,东凯实验学校举行“筑梦东凯•唱响未来”2024年庆元旦暨家校社一体化育人活动。

  活动在小学部学生合唱《闪耀明天》歌曲中拉开帷幕。

  赵文刚校长在致辞中回顾了学校过去一年的成绩,对全体教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对新的一年寄予了期望。他强调了教师们在学校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并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努力,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教师心声”环节,12位唱将为大家带来了一场音乐盛宴,让观众们沉浸在美妙的歌声中。幸运观众们也积极参与了猜唱将姓名的游戏,现场气氛热烈。各年级组的团拜让元旦的年味更加浓郁。

  学校为即将办理退休手续的邢荣娟老师举行了荣退仪式。仪式上,校领导和老师们为邢老师献上了最诚挚的敬意和祝福,感谢她为教育的默默耕耘、在学校的无私奉献和对学生的淳淳教导。仪式充满感动和温馨,让在场的每一位教师深深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和团队的温暖。

  初中部学生为全体师生带来了歌曲《歌唱祖国》《少年中国梦》《致吾辈》,展现了他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艺术素养。

  新的一年承载新的梦想,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征程。在崭新的2024年,东凯实验学校全体师生将汲取奋进力量,心怀梦想,坚定前行,再创辉煌!

  撰稿:李玉柱

  摄影:单冬姝

  初核:张洪波

  终审:赵文刚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