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润校园 > 团旗飘飘
东凯实验学校参加“法治东营青春行动”2023年东营市青少年模拟法庭大赛
作者:孔洁  时间:2023-12-22  来源:团委

  12月21日,东凯实验学校代表开发区组织学生参加了“法治东营青春行动”2023年东营市青少年模拟法庭大赛。

  活动中,我校十一名学生严格按照刑事案件的要求,高度还原了一起毒品案件的整个庭审过程。以生动、直观的方式,让大家了解了法律知识,清楚了法庭审判程序,近距离感受到了法律的神圣与威严。

  本次“模拟法庭”活动,是开展未成年人法治教育的重要举措,进一步增强了青少年学生的社会主义法治观念,深刻认识自身肩负的法治使命,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笃学敏行,知行合一,成为有担当、有责任感的社会栋梁。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