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润校园 > 团旗飘飘
助力创城攻坚,创建文明校园
作者:李乐  时间:2020-09-14  来源:团支部

  为助力东营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履行青少年责任,彰显对母校的担当,9月11日下午2020届九年级毕业回到母校开展助力创城攻坚,创建文明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市一中志愿学子身协同其家属身穿红马甲,手拿垃圾袋行走在校园中捡拾校园落叶,随后志愿者们按照垃圾分类执行标准,将捡拾的垃圾投入相应的垃圾箱中。“能够利用个人时间来参加文明校园创城志愿活动我感到非常有意义,能够再次回到母校我感到非常幸福。”其中一名毕业学子说道。活动后市一中学子相继看望了恩师并与其进行了合影留念以此感谢他们的辛勤劳动和无私付出。

  通过此次志愿活动,作为青少年的市一中学子暨原东凯实验学校毕业生更加懂得文明行,我必行的道理,创建文明城市,维护文明校园,关乎你关乎我关乎他。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