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润校园 > 团旗飘飘
东凯实验学校组织开展“青春奉献文明城”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王勇强  时间:2020-09-07  来源:团支部

  为进一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营造干净整洁、清新靓丽的生活环境,9月5日,东凯实验学校的教师、学生、家长以及来自重庆市酉阳县的挂职干部,共同来到东营新世纪广场,开展了“青春奉献文明城”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集中进行了“烟头不落地、城市更美丽”“清洁环境、美化家园”等服务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穿梭在广场的各个角落,一点一点,专注、有耐心地捡拾广场、草丛、树坑中的烟头、垃圾袋、矿泉水瓶等杂物。

  通过活动,志愿者们感受到了志愿服务的快乐,也切身体会到了环卫工人清洁工作的不易和辛苦。

  此次志愿活动的开展,不仅美化了环境,也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了一份力量,同时展现了东凯实验学校良好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全体师生的社会责任感。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