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润校园 > 团旗飘飘
“勿忘国耻 砥砺前行”东凯实验学校团委组织开展“九·一八”主题团课
作者:李乐  时间:2020-09-29  来源:团支部

  “我的家在东北松花江上,那里有我的同胞,还有那衰老的爹娘... ...”又到9月18日,一曲《松花江上》,能勾起太多沉重的过往。

  为激励学生勿忘国耻,铭记历史,9月21日,东凯实验学校团委组织入团积极分子开展了“九·一八”主题团课学习。

  活动现场,团委书记孔洁作开篇致辞,为学生解读了“共青团员”的深刻含义和神圣使命,随后,王婷婷老师为广大入团积极分子讲授了“九·一八”主题团课。从九一八事变的背景、概况、经过等方面,深入学习了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以及共青团员的深刻内涵。团课结束后,王婷婷老师播放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学生们争相分享自己的收获和感想。

  通过本节团课的学习,学生们纷纷表示,将勿忘国耻,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实际行动带头践行和传播英雄身上的优秀品质,好好学习,长大后成为国家栋梁之才,为祖国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