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润校园 > 团旗飘飘
东凯实验学校成功举行“青春心向党 共建新时代”演讲比赛
作者:纪清岚  时间:2019-04-26  来源:团支部
      青春在线,少年中国。五四青年节临近之际,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凯实验学校顺利开展了“青春心向党 共建新时代”演讲比赛主题活动,赵文刚校长与会并发表青春寄语。
      活动在亓美老师青春澎湃的开场辞中启幕,主要分为主题演讲、教师点评、校长寄语三个环节。过程中,12名参赛选手有序上台,抒发了他们心中的青春赞歌。赵文琦同学结合自身实际,表达了对于习近平总书记“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这一句话的深刻体悟;张佳怡同学抓住“奋斗”二字,向全体同学发起号召,“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张武轩同学从00后的视角,剖析他们这一代人的精神追求,誓做青春中国的星火少年;崔延妮同学则对“青春”二字发表了自己的见解,“青,是绿色,是生命的色彩;春,是季节,是成长的季节”……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12位同学激情洋溢的演讲,触动了在场每一位青年跃动的心脏,台下不时传来阵阵掌声。
      教师点评环节,武文倩老师结合个人从教经历,讲述了作为一名青年教师,从青葱校园转战青春战场的岁月点滴,帮助学生们认清青春小船的正确航向,笃志前行。颁奖环节,每一位参赛选手的励志讲演都获得了中肯的评价,是激励,也是鞭策。
      最后,赵文刚校长结合活动内容,为同学们送上青春寄语。赵校长语重心长地嘱托大家:既要树立雄心壮志,又要做到踏实奋进,目标要远大,但也要结合个人实际付诸行动。从说好每一句话开始,从做好每一次演讲做起,青年礼则国礼,青年盛则国盛。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