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润校园 > 团旗飘飘
我校组织开展“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主题团课活动
作者:王志伟  时间:2019-04-10  来源:团支部
      4月8日下午,东凯实验学校团委为广大入团积极分子开展了“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主题团课活动,引导他们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知识分子、劳动模范、青年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了解党史党情,更好地知党爱党,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团委王志伟老师首先结合十九大报告的内容与精神,发挥专业特长,深入浅出,用通俗简洁的语言和视频资料,从社会主义理论形成起源讲起,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中国共产党的成立以及在革命年代中国共产党的英勇事迹。通过新旧时代的对比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走上强盛的辉煌历史。王志伟老师还向同学们详细地讲解了改革开放的伟大成果及在此过程中中国共产党的突出贡献,并且为同学们播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勉励青年的话语: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最后,团委孔洁书记给参加此次团课的入团积极分子提出了殷切希望,她表示同学们应该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勤奋、努力地学习,培养自己创新精神,甘于奉献,坚定不移地跟党走,让青春永远走在正确的大路上。
      通过本次团课的学习,加深了学生对中国共产党历史的了解,提升了他们的思想水平,激发了他们的学习热情以及向团组织靠拢的决心。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