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润校园 > 团旗飘飘
我校组织开展第二期“青年教师成长共同体”读书富脑活动
作者:孔洁  时间:2019-03-22  来源:团支部

  3月21日,我校教工团支部组织开展了第二期“青年教师成长共同体”读书富脑活动,本期阅读的书目是《感受爱》。

  拥有感受爱的能力,对改善我们的心理健康、情绪状态、甚至是身体健康都将起到极大的作用。这本书正是围绕什么是爱、如何感受到爱为主题,为我们提供了经过检验的强大工具。读书后,门莹老师结合学习谈了自己的收获,她认为处理好自己的压力,方能感受到爱,减少压力的方法之一便是找到信任的人交谈;赵秀清老师结合个人教学实际谈到,感受爱的同时要学会表达爱。

  本次“读书富脑”活动让青年教师们深受启发。老师们纷纷表示,习得爱与被爱的能力永远都不迟;恰到好处地处理好自己的压力,让内心变强大,方能给予爱和感受爱。

  本次活动让青年教师们爱上读书,享受读书,在书中陶冶性情,在书中感悟人生的真谛。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