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润校园 > 团旗飘飘
我校教工团支部对教工宿舍环境卫生进行检查评比
作者:孔洁  时间:2019-03-14  来源:团支部

  为充分践行“为幸福人生奠基”的学校办学宗旨,引领广大教师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培养高雅志趣,养成良好习惯,形成优良校风,3月13日上午,我校教工团支部对学校教工宿舍环境卫生进行了检查评比。本次检查效果较为理想,其中,106、108、109、301、302、402、406、411宿舍被评为“优秀宿舍”。

  通过教工宿舍检查反馈活动,使教师们意识到宿舍是教师生活的重要场所,加强了对宿舍卫生的重视程度。宿舍卫生检查评比既体现了学校对宿舍卫生安全管理的高度重视,又为教师们营造一个健康温馨、和谐文明的生活环境起到了促进作用。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