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润校园 > 团旗飘飘
留一段足迹 美一段光阴
作者:  时间:2019-04-08  来源:

  4月5日,我国的传统节日——清明节。为了让同学们走向美丽的大自然,亲近感受大自然,开拓视野,感受生活的美好, 进一步增强环境保护意识,丰富课余生活,东凯实验学校六年级学生,在老师和家长的陪伴下,乘车一起前往沂水天上王城景区,开展踏青研学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宣传文明旅游理念。

  活动期间,同学们着装整齐,排列有序,认真听取导游老师的讲解和传统教育老师的授课。所到之处,同学们边参观学习,边随手捡起饮料瓶方便袋等垃圾放入垃圾桶。最后两个小时同学们不顾疲劳,在下山索道入口,积极引导游客注意文明旅游,保护自然环境、自觉排队、文明礼让,宣传文明旅游理念。在游客服务中心广场,帮助环卫工人倒垃圾捡垃圾,倡导“遵守秩序,共享文明、共创和谐”的文明新风尚。

  此次活动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增强了同学们热爱祖国大好河山的情感以及环保意识,进一步提高了东营东开实验学校师生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彰显了我校阳光学子的独特魅力。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