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润校园 > 雏鹰天地
东凯实验学校举行一年级行为习惯达标展示活动
作者:王勇强  时间:2022-11-08  来源:学生发展部

  10月20日,一年级组织开展了行为习惯达标展示活动。本次活动立足常规,从细节抓起,注重学生学习习惯养成教育,为学生自主正向发展打好基础。

  本次展示包括上课礼仪、下课集合整队、整理桌洞和书包等方面,全面展示了孩子们的常规素养。一年级各班在班主任老师的带领下依次进行了展示。

  本次活动立足常规,从细节抓起,注重学生学习习惯养成教育,让“双减”政策落实有声、行动见形。最好的教育是春风化雨、润物无声。教育路上,我们的老师将会和家长、孩子携手同行,风雨兼程。相信孩子们会在东凯实验学校这片沃土中茁壮成长,度过幸福快乐的学习时光。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