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润校园 > 雏鹰天地
东凯实验学校举行少先队大队委换届选举
作者:王勇强  时间:2022-11-08  来源:

  10月18日下午,东凯实验学校少先队大队部进行了2022年大队委换届选举活动。

  经过前期三到五年级各中队民主选举,共产生了36名候选队员。此次换届选举根据候选队员现场演讲和才艺展示的综合结果,由队员代表和大队辅导员打分来确定本学年的大队委人选。现场演讲正式开始,参加大队委换届选举的候选人相继登台亮相宣讲,展示了自己对少先队工作的那份热情,表达了对做好工作的坚定决心。参选者精彩的演讲赢得了队员们的阵阵掌声。所有候选人演讲完毕后,现场的少先队员代表秉持着公平、公正、公开、民主的原则,为心中合格的“大队委员”投出自己神圣的一票。

  此次大队委选举活动不仅为有上进心的少先队员提供了展示个人才华的舞台,同时激发了他们担当学校小主人的决心和勇气,还可以从小培养队员参与自主管理,提高队员的工作能力。相信通过民主选举产生的大队委,会更加富有朝气、充满活力,他们将积极投身于学校少先队工作中,以蓬勃向上的姿态,点亮学校少先队组织的火炬,为学校少先队工作竖起一面生动的旗帜。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