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润校园 > 雏鹰天地
东凯实验学校举行“勿忘国殇  吾辈自强”——国家公祭日主题云队会
作者:王勇强  时间:2022-12-13  来源:学生发展部

  在我国第九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到来前夕,为引导师生铭记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东凯实验学校举行“勿忘国殇 吾辈自强”——国家公祭日主题云队会,全体师生共同缅怀历史,致敬英烈。

  各中队辅导员从一段段残酷的视频中号召全体师生铭记历史,在历史中感悟民族精神、民族魂,从中汲取砥砺前行的信心和勇气,珍视和捍卫来之不易的和平。队员们更是郑重许下复兴的心愿:吾辈当自强,守护盛世中华。

  前事不忘,后事之师。只有尊重和牢记历史,方有尊严、方有未来。少年强则国强,东凯实验学子以史为镜,知兴替,懂荣辱,立下远大志向,为中华之崛起而努力学习。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