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润校园 > 雏鹰天地
东凯实验学校迎接市教育局“五项管理”督导检查
作者:王勇强  时间:2021-12-02  来源:学生发展部

  12月2日下午,东营市教育局督导检查组一行5人来到东凯实验学校开展“五项管理”(作业、睡眠、手机、读物、体质)专项督导检查工作。我校党支书记赵文刚、副校长宋团辉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配合此次检查工作。

  首先,赵校长以《扎实落实“五项管理”要求,统筹优化“双减”工作举措,营造学生健康全面发展全环境》为主题简要汇报了学校“五项管理”工作落实情况。随后,督导组通过查阅资料、调查问卷、实地查看等方式,对学校落实学生作业管理、学生睡眠 、手机管理、课外读物、学生体质健康管理工作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督导检查组对学校“五项管理”工作给予肯定,同时也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希望学校认真总结经验,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抓好“五项管理”,将“五项管理”工作形成常态化 。

  我校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更加细化“五项管理”具体举措,继续加大“五项管理”工作的落实力度,不断改进和完善学生减负等相关工作,一如既往地规范办学,助力学生全面健康发展。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