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润校园 > 雏鹰天地
家长进课堂 携手共成长 ——东凯实验学校一年级家长进课堂
作者:刘青  时间:2021-11-26  来源:学生发展部

  为形成家校一体,促进学生健康全面发展,探寻有效的教育途径和方法,我校一年级于2021年11月23日进行了“家长进课堂”活动.

  本次活动我们邀请了一年级家委会主任刘丽丽。刘主任带领孩子们进入恐龙的世界,让孩子们了解了恐龙的进化史。在课堂上学生认真听讲,积极回答问题,展现了出了良好的课堂常规。

  “家长进课堂”活动深受家长认同和学生喜爱,今后我校还会定期开展,让家长走进课堂,融入学校生活,零距离、全方位地了解学校的管理与发展,了解课堂教学和课程改革。学校还要不断丰富教学和活动内容,让孩子们获得更多的知识技能,拓宽视野,增长能力,提升素养,促使孩子全面发展、健康快乐成长。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