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润校园 > 雏鹰天地
我校举行“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升旗仪式
作者:王勇强  时间:2021-11-26  来源:学生发展部

  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22日我校举行“聚焦全会精神,开启崭新征程”主题升旗仪式。

  仪式由四年级七班王越涵主持,张柯怡同学围绕“聚焦全会精神,开启崭新征程”主题进行了国旗下演讲。她提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会议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强调它是党的鲜血汗水,是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会议强调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工作,强调“两个确立”,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和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山河无恙春意盛,东风万里物华新。”我校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加强全校师生的党性学习为主要目标,全面发展爱国爱党时刻跟党走的品质。作为新时代青少年,我们应关心时事政治,学习全会精神,及时修正努力方向,了解国际国内形势,激发自己继续拼搏、勇于追梦的斗志,做新时代的见证者、开创者和建设者!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