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润校园 > 雏鹰天地
东凯实验学校开展学生体检工作
作者:刘宁  时间:2019-11-06  来源:学生发展部

  2019年10月30日至11月5日,东营市东城妇幼保健院医务人员来我校对全体学生进行健康体检。体检项目主要有:身高、体重、视力、内科、外科、口腔科、耳鼻喉科等。

  本次体检得到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体检当日课程教学部陈飞主任、学生发展部徐京城主任和后勤保障部刘国强主任亲临现场指挥协调,学生按次序进行体检,整个过程井然有序。在现场体检中,医务人员对每个学生进行了认真细致的体检,还给学生提出了一些合理的保健意见,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对于学生出现的问题医务人员统一汇总反馈给学校,以便学校及时与家长联系。

  此次体检让学生们明白了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才能健康快乐的成长,才能实现自己美好的生活目标。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