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润校园 > 雏鹰天地
我校五年级举行数学计算能力大赛
作者:刘洋  时间:2019-11-26  来源:学生发展部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计算速度和准确性,培养学生的竞争意识,11月25日我校五年级在小学合班教室和国学大讲堂举行了本学期的数学计算能力比赛。

  本次比赛题目类型多样,有直接写出得数、列竖式计算、估算、简便计算、解方程等。大赛进行时学生们认真答题、秩序井然,考完后个个自信满满。

  这次考试不仅考查学生的知识掌握程度,还考验学生的细心、耐心。经过大家的不懈努力,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并评出了一、二、三等奖,激励学生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后阶段的数学学习中去。

  获奖名单:

  一等奖:赵俊博、焦雪雨、王祁宇、赵润泽、孙悦情

  二等奖:刘恩慧、王烨、门子轩、李亚轩、张梓钰、李余慧、张汇哲

  三等奖:赵子喆、涂宁、张瀚文、刘东泽、郭锦凤、王正昊、王芮涵、张牧野、菅俊铭、孙浩一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