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润校园 > 雏鹰天地
我校召开一年级新生家长会
作者:巴玉欣  时间:2019-09-03  来源:学生发展部

     为进一步帮助孩子更好地适应学校生活,帮助家长掌握辅导孩子的正确方法,使家校联动达到最优化,我校于9月3日上午成功地举行了一年级新生家长会。

  会议伊始,课程教学部陈飞主任向家长们介绍了建校以来学校家校共育活动的成果。接着赵文刚校长作了题为“做智慧的父母,为孩子营造自主发展的绿色生态环境”的报告。 赵校长向家长们介绍了学校整体发展情况,同家长一起观看了学校宣传片,从文化立校,质量强校,特色兴校三大版块让家长们了解学校、信任学校、支持学校,促进家校和谐、共促学生成长。其后,赵校长又围绕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展开了论述,强调教育是一项系统工程,再次深化了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并针对学校教育生态建设与家校共育生态系统构建等问题,向家长们展现了学校“四园八化”的发展路径以及具体的实施策略。

  通过这次新生家长会,家长们既了解了学校,又认识了老师,更重要的是知道了正确教育孩子的基本方法,也是收获满满,受益匪浅。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