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润校园 > 雏鹰天地
我校举行一年级新生入学典礼
作者:巴玉欣  时间:2019-09-03  来源:学生发展部

  9月3日上午,东凯实验学校隆重举行了2019级新生入学典礼,七点四十分校门敞开,家长有序地领着孩子来到学校求实广场。

  八点十分,典礼在欢快的乐曲声中拉开了帷幕。孩子们在父母的陪伴下,穿过成长门,展现在他们面前的是一条象征成长之路的绿色地毯。在绿毯的起点处,家长们蹲下给予孩子鼓励的拥抱,孩子们在家长祝福和目送下走过绿毯,踏上高台,并向父母挥手告别:“爸爸,妈妈,我长大了,请相信我,我能行!”。绿毯的另一端,班主任老师张开双臂迎接孩子们的到来。

  燕老师代表一年级班主任为孩子们送上祝福,希望孩子们在东凯实验这个大花园里,实现人生的第一次蜕变。接着,赵校长也为一年级的孩子们提出希望,希望孩子们在集体中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伴随着一阵爆破声,五颜六色的气球纷纷向天空的高处和远处飘去,孩子们的希望和梦想也被放飞了。仪式后,各班在美丽的拱门前拍起了全家福,珍藏下这美好的瞬间。

  入学典礼让孩子们感受成为小学生的自豪感,激发爱校的热情,充满信心地迎接小学生活。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