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润校园 > 雏鹰天地
举着“过去”的火把 照亮“未来”的道路
作者:刘文明  时间:2019-09-02  来源:学生发展部

  2019年9月1日下午,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凯实验学校召开了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全体班主任会议。

  会议围绕“加强常规管理,做好新学期工作”这一主题展开讨论,总结了班级管理经验,确立了新学期工作的方向。每年的9月份都是一个新的开始,一个新的起点,学生发展部李主任就近段时间各位班主任的工作表现进行了讲话,充分肯定了班主任的辛勤劳动的同时,对于一些疏于严谨的工作作风也提出了建议。教学课程部陈飞主任最后做了总结发言,要求每个月进行一次全体班主任经验交流会,希望班主任们都能互相学习,以“过去”的脚印做明灯,探索前进的步伐,照亮“未来”的道路。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