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润校园 > 雏鹰天地
建设特色班级,提高工作效率 ——东凯实验学校四月份班主任工作会议
作者:宋德成  时间:2019-04-17  来源:学生发展部

  为了进一步提高班主任工作能力,强化学校德育工作和班级管理水平,4月15日,我校在敏行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四月份班主任工作会议,学校教导处陈飞主任、部室干事及全体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发展部李鹃主任主持。

  会议分三个阶段,首先班主任观看以《我的文化我的班》为主题的微视频,认识积极创建特色班级文化的意义,明确学生是班级主人,做到人人有事做、事事有人做;接着张娟主任解读2019年少先队活动主题,希望每名学生争做新时代好少年;最后3名级部主任做关于三月份班主任考核情况的反馈,简短幽默的的语言中肯定了班主任的工作成果,也点明了工作中的不足之处。

  最后,陈飞主任做了总结讲话。他对各班主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安全是日常工作的重中之重。本次班主任工作会议,既让班主任明确了学校德育工作思路和设想,同时也安排部署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给班主任班级管理工作明确了方向。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