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润校园 > 雏鹰天地
我校举行“书香进校园 经典润人生”读书节活动月启动仪式
作者:  时间:2019-04-10  来源:学生发展部

  4月8日,我校于求实广场举行了“书香进校园 经典润人生”读书节活动月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环节。首先由四年级学生赵俊博上台针对读书谈理解、谈收获、谈感受。他不仅畅谈到读书带给他的改变,还表达了有书籍的陪伴是心灵成长的一大幸福。接下来由党支部书记、校长赵文刚对同学们所谈感受进行点评并做总结发言,并代表学校表达了今后要用新的理念和新的方式履行老师教书育人职责的决心。

  我校大力推进书香班级,书香校园建设,彰显学校“以学为中心”的教改实验理念。这次活动促使学生从优秀的文学作品中汲取养料,促使学生的素质全面发展,也是学校重视学生德育发展的体现,为树立学生学习的良好学风和班风的奠定了基础。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