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快讯 > 校园动态
东凯实验学校初中部召开三月份班主任会议
作者:陈德生  时间:2024-03-29  来源:学生发展部

     3月28日,东凯实验学校初中部召开三月份班主任工作会议。

  会上,陈德生老师公示了上周班级量化结果,详细分析了各班的表现和存在的问题。李向忠老师提出课间操的具体要求,要求班主任们确保学生积极参与,培养良好的路队秩序习惯。学生发展部高副县主任详细解读了《东凯实验学校自主发展班级建设实施方案》,他强调,班主任要关注学生的习惯养成、精神风貌、就餐秩序和卫生等常规要求,落实细节,培养学生的主人翁意识。

  本次会议的召开,不仅加强了班主任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更为初中部的班级管理工作指明了方向。班主任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努力营造更加和谐、有序的班级氛围,为学生的全面发展贡献力量。

  图文:陈德生

  初审:高副县

  终审:王海龙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