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快讯 > 校园动态
教研室王永军副主任到我校指导体育教学教研工作
作者:刘洋  时间:2024-03-28  来源:小学课程教学部

       为进一步推进新课标理念的有效实施与运用,提高常态课堂教学质量,打造高效课堂。3月28日,教研室体育教研员王永军副主任莅临我校开展常态课、日常教研指导活动。

  此次到校视导采用“四不两直”的方式,王永军副主任重点关注教师常态课上课状态、师生课堂互动以及日常体育教研情况。在充分肯定教师课堂中学习共同体落实效果的同时,也对课堂教学存在的问题给予了有效的指导建议,老师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活动充分体现了教研室对学校常态课和日常教研工作的重视,对教师们的教学研究和课堂教学水平起到了指导和推进作用。学校体育教研组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科教研,严格落实,促进教育教学工作的提升和发展。

撰稿:刘   洋 
摄影:滕冬蕾
审核:张   娟
复审:宋清华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