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快讯 > 校园动态
东凯实验学校开展“践行三节三爱,争做文明好队员”主题班会
作者:王洪桢  时间:2023-03-08  来源:学生发展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加强生态文明和资源环境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文明用餐、节俭惜福”的理念,养成“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意识,3月6日,小学部各班级开展了“践行三节三爱,争做文明好队员”主题班会。

  班会上,各班班主任老师精心准备,针对班级情况,结合班级特色,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组织学生讨论交流。用身边的人和身边的事宣传“三爱三节”知识。同时,组织开展“三爱三节”系列活动,进一步引导队员们树立勤俭节约意识,助力环保,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三爱三节”。

  通过此次班会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学生践行“三爱三节”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相信在以后的生活中,学生践行“三爱三节”的积极性会越来越高。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