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快讯 > 校园动态
省教育厅校园安全督导组到我校 开展专项督导检查
作者:赵启超  时间:2023-03-09  来源:安保部

  3月9日上午,省教育厅校园安全督导组杨光宇一行三人,在市教育局和开发区教育服务管理中心领导的陪同下,对我校春季开学校园安全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督导组成员通过查看现场、查阅档案、座谈交流等方式对我校安全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重点对贯彻落实全省教育系统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学校疫情防控和多病共防、安全教育培训、舆情监测处置、安防建设、消防安全、实验室安全等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督导组对学校安全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进一步优化校园安全工作的意见、建议。

  后续,我校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压实安全工作责任,落实“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切实将学校安全工作做细、做实、做精,建设平安校园,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学校。

  撰稿:赵启超 摄影:赵启超 审核:徐京城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