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快讯 > 校园动态
东凯实验学校小学英语组参加开发区线上教研活动
作者:王亚宁  时间:2022-06-10  来源:教师发展部

  2022年6月9日,开发区开展了小学英语“学为中心”名师优课展示线上主题教研活动。东凯实验学校全体小学英语教师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了此次教研活动。本次活动分为四个环节:名师展示、案例分析、互动探讨和专家引领。

  四位名师为我们展现了四堂精彩纷呈的英语盛宴,专家老师对四位名师的课进行了精彩点评并提出了自己的宝贵意见。开发区教研室英语教研员马克老师结合相关案例详细阐述了语篇以及打造积极语用品质个方面,为开发区“学为中心”小学英语课

  堂教学之路指明了方向。

  在此次活动中,东凯实验学校小学英语教研团队仔细聆听,认真记录,热烈讨论,受益匪浅。通过此次活动,我们对“学为中心”的英语课堂有了更深的认识,更新了单元主题教学和语篇教学的理念,我们一定要把所学运用到教学实践中,让我校“学为中心”的小学英语课堂教学更上一层楼!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