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快讯 > 校园动态
东凯实验学校举行新教师“学为中心”课堂教学竞赛
作者:王亚宁  时间:2022-06-10  来源:教师发展部

  为提高新教师课堂教学水平,促进新教师专业成长,展示一学年来“青蓝工程”的工作成效。6月9日,我校举行了新教师“学为中心”课堂教学竞赛。

  本次活动共7位新教师参加,分为课堂展示和教学诊断两个阶段。参赛教师能够正确解读文本,立足45分钟的课堂教学活动,聚焦学科素养,认真实施“学为中心”课堂教学模式。针对不同学科、不同学情,教师积极创设情境,以落实学生学习主体地位为主线,以培养学生学习探究能力为目标,借助“自主学习单“这一学习支架,引导学生自主、合作探究式学习,使学习真实、深入地发生。

  学校历来非常注重新教师的培养工作,希望通过举行此类活动,以赛促教,为新教师搭建一个学习交流,互动成长的平台。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