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快讯 > 校园动态
喜迎二十大 争做好队员——我校开展一年级入队考核主题活动
作者:王勇强  时间:2022-05-27  来源:学生发展部

  为进一步增强少先队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同时为考核一年级同学是否做好加入少先队组织的准备,是否拥有入队资格,为增强他们入队的仪式感和使命感,5月25日,我校少先大队举行了一年级少先队入队实操考核。

  本次考核活动由大队委担任红领巾小考官,采用一对一现场问答的形式。考核内容是“六知、六会、一做”。考核前,学校大队委组织了岗前培训,从考核意义、考核内容、考核方法、注意事项几方面对全体考核小组进行了细致讲解。

  此次一年级少先队入队实操考核顺利进行,整个入队实操考核规范且隆重,培养了一年级同学们对党和中国少年先锋队的敬仰感情,引导凉小娃们牢记革命历史,从小立志争做新时代好少年。相信他们在今后的成长道路上将会不断地进步,为成为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而感到骄傲!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