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快讯 > 校园动态
我校组织观看山东省5·25学生心理健康日主题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5-27  来源:

  为推动学校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持续有效开展,5月25日上午,我校组织全体班主任及心理教师观看学习“山东省5·25学生心理健康日主题活动”直播。

  本次直播以“‘疫’路同心、温暖守护、健康成长”为主题,讲解了心理教育在日常生活学习中的重要作用,强调学校应把心理教育工作的五个体系落实到日常工作之中,教师应特别关注学生心理健康,把学生心理健康问题牢牢抓在手里、扛在肩上。

  培训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加深了对学生的心理状况的了解,学习了对学生进行心理调适和积极引导的有效方法,有利于更好地对学生进行心理健康教育与心理辅导,更好地为学生身心健康保驾护航。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