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快讯 > 校园动态
东凯实验学校举办2022年“精致管理年”主题论坛
作者:王亚宁  时间:2022-04-26  来源:教师发展部

  4月24日,东凯实验学校组织召开2022年“精致管理年”主题论坛。

  会上,学校负责人做了《实施基于标准的教学 做负责任(有情怀)的教师 涵养教师发展专业自觉》的主题报告。他从学校的教育教学实际出发,指出了学校精致管理的实施渠道和努力方向。第一,要基于标准落实行动,持续推进“学为中心”课堂教学改革,落实学校作业管理办法,实施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追求育人实效;第二,要融入团队协同发展,学校搭建平台载体,教师个人主动努力,教研组智慧共享,年级部形成合力,营造精致管理的浓厚氛围;第三,要自我修炼达成精彩,从管理好自己开始做起,实施基于标准的教学,做负责任、有情怀的教育,涵养发展的专业自觉,做学生幸福学习和生活的领路人,最终达到师生共享幸福人生。

  本次论坛,进一步激发了全体教职工干事创业、事争一流的进取精神,明确了精致管理的路径和载体,对学校优质发展将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