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快讯 > 校园动态
东凯实验学校召开2022年学业水平考试及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工作线上解读会
作者:孔洁  时间:2022-04-26  来源:校务部

  4月26日,东凯实验学校组织召开了2022年学业水平考试及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工作线上解读会。

  会上,宋团辉副校长对2022年初中学业水平及高中阶段招生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就考前家长需要配合的工作做出指导。

  赵文刚校长指出,要在解读政策的基础上准确定位,在积极备考的过程中感受人生,在明确目标的基础上落实行动,在落实行动的过程中学会坚持。

  每一次挑战,都是向上的台阶;每一个困难,都是前进的动力。2022年,奋斗是不变的底色,是不变的主题。东凯实验学校全体教师、学生、家长将用实际行动为自己的幸福人生奠基。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