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快讯 > 校园动态
东凯实验学校参加全省教师专业发展 工作调研会
作者:王亚宁  时间:2022-04-23  来源:教师发展部

  4月22日,东凯实验学校作为山东省教科院第二批教师专业发展研究基地代表参加了全省教师专业发展工作调研会。

  会上,赵文刚校长做了《在促进以学生发展为本的价值追求中奋力前行》的主题发言。赵校长从学校教师工作的研究重点,当前教师队伍建设和教师专业发展的难点、堵点和痛点,对促进教师专业发展的意见建议等三个方面,系统阐述了本校教师专业发展的情况。重点介绍了推进教师专业发展自觉的六大策略:愿景引领,激励教师专业发展自觉;任务驱动,夯实教师专业发展载体;梯级培养,找准教师专业发展定位;平台搭建,建立教师专业发展机制;活动推进,提供教师专业发展空间;评价激励,涵养教师专业发展情怀。此次交流,为全省教师专业发展提供了很好的借鉴。

  通过参加本次调研会,学校更加明确了教师专业发展的方向和路径,下一步,在构建“学为中心”高质量教育体系的过程中,将以促进教师专业发展自觉为重点,培育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