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快讯 > 校园动态
东凯实验学校四年级举行家长学校主题活动
作者:刘洋  时间:2021-05-12  来源:学生发展部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家庭、教师与家长之间的密切联系,增进每一位家长对学校工作的了解,更全面地了解自己的孩子在校的表现情况,真正达到家校携手,共同培养孩子的目标。5月11日,东凯实验学校四年级召开“成长之路、携手共进”家长学校。教师家长共聚一堂,联盟合力共育人。

  此次家校交流共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由年级主任刘洋老师主持,分别向家长朋友们介绍了半学期年级工作、表彰优秀学生及优秀家长、优秀学生家长谈教育心得,谈如何家校保持一致。第二环节各位家长回到班级,各班班主任以及任课老师就孩子的行为习惯、学习习惯、品质发展等进行了全面的反馈与沟通,针对孩子们的具体情况提出了建议。

  本次家长会拉近了学校与家长的距离,得到了家长们的充分肯定与支持。有效地加强了家长和老师的联系和交流,通过家长会学生家长也认识到了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并从中学到了一些有效的教育方法,家长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改变自己的家庭教育观念,无论多忙也抽出时间来陪陪孩子,让孩子养成一个好习惯,并要学习先进的家庭教育方法,加强和老师之间的联系,共同配合,抓好孩子的养成教育,让孩子们健康快乐地成长,为孩子成就一个美好的将来。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