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快讯 > 校园动态
我校召开初中部四月份班主任经验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1-05-10  来源:

  5月8日下午,我校初中部在敏行楼三楼红烛党建工作室召开四月份班主任工作会。会议由学生发展部徐京城主任主持,陈飞主任及全体班主任参会。

  会上,徐京城主任从班主任考勤、班级卫生、健康填报和课间路队等方面对四月份的班主任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汇报,指出了班主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合理建议。

  会议最后,陈飞主任做总结发言。陈主任对各班主任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班级管理方面对班主任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号召班主任充分挖掘工作动力,与各任课老师携手互帮互助,不要辜负社会、家长、学校对班主任工作所寄予的厚望。

  此次班主任工作会议,既解决了目前班级中存在的问题,又布置了下阶段的工作任务,更对班主任的管理方式指明了方向,为初中部后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赵伟静 摄影:徐京城     审核:徐京城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