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快讯 > 校园动态
开设多元化校本课程 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作者:燕晴  时间:2020-10-15  来源:教师发展部

  为实现国家课程、地方课程和校本课程有机结合,丰富学生生活, 提高学生综合素养,10月14日,东凯实验学校小学部校本课程正式开课。

  前期,小学教师发展部在充分调研学生需求的基础上,安排教师结合自身优势,综合考虑学生心智特征,在学校“学为中心”课程体系引领下,精心选题,研发了种类丰富,全方位覆盖学生兴趣点的35门优质校本课程。在此基础上,教学资源部完成了学生网上选课的信息录入工作,保障了1200名学生能够顺利选课。

  多元化校本课程的开设,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极大提高了学生学习的兴趣,发掘了学生的潜能,促进了学生全面发展。同时,学校本着“一师一品”的原则,深入挖掘教师课程研究力,通过开设校本课程,在提升学生课程学习力的同时,也促进了教师的专业发展。

  今后,学校将继续开发完善符合学生发展规律的校本课程,关注每一个学生发展的差异性,满足每一个学生不同的发展需要,给学生一个自由发展的空间,努力达到“立德、立人”的育人目标。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