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快讯 > 校园动态
我校开展青年教师“我的模式我的课”优质课推评活动
作者:王洪飞  时间:2020-10-15  来源:小学课程教学部

  根据开发区教育分局2020年度教学教研系列评定工作通知要求,为扎实推进“学为中心”高效课堂建设,进一步提升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能力和水平,提高课堂教学效率,10月12日至14日在我校开展了青年教师“我的模式我的课”优质课推评活动。

  我校青年教师积极申报,主动参与活动,根据当前的教学进度,紧紧围绕我校“五步三查二引”的课堂教学要素展开备课。学校成立语文、数学、英语、综合、艺体五个评审组,严格按评价标准对每位参评教师的课堂教学进行听课、打分、排序。根据参加人数最终确定拟推卜玉娟、张亚南、韩芃、张文玉、李璐璐、王勇强、杨肖、史彦红、刘金鹏、刘淳、王洪飞等十一位教师参加开发区“我的模式我的课”优质课推评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我校青年教师对“学为中心”的高效课堂建设思路更加明晰,为规范自己的上课模式奠定了基础,进一步落实了学生在学习和发展中的主体地位。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