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快讯 > 校园动态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贾瑞霭到我校调研疫情常态防控工作
作者:  时间:2020-10-12  来源:

  10月12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贾瑞霭在开发区管委会及开发区教育分局主要领导的陪同下采用“四不两直”的形式到东凯实验学校调研学校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贾瑞霭一行深入学校实地察看,了解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情况,详细了解师生信息排查进展。贾瑞霭指出,要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严把“入校”关,全面准确掌握师生健康信息,做好体温监测、卫生消杀等日常工作,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贾瑞霭强调,要深刻认识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和复杂性,坚决不能有麻痹思想和懈怠情绪。要按规范要求落实好进校测温、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加强教室、餐厅等重点区域消杀,把各项防控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要在巩固已有成果的基础上,创新工作方法,健全长效机制,不断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