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快讯 > 校园动态
我校初中部开展工作述职报告会
作者:纪清岚  时间:2020-01-14  来源:初中课程教学部

  1月14日下午,我校初中部工作述职报告会在博文楼合班教室顺利召开。赵文刚校长、初中课程教学部陈飞主任出席会议,初中部全体教师与会。

  此次报告会,老师们以级部为单位进行分组,按照教师基本功编号的顺序分别进行述职。述职过程中,各科任课教师结合个人本学期的教育教育经历,分别从师德修养建设、工作实绩、存在问题、努力方向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报告会结束,陈飞主任作总结性发言。赵文刚校长为老师们加油打气,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坚定信心,实干、会干、巧干、能干,构建起以学生发展为主体的教学体系。本次报告会的顺利召开,既是对本学期教育教学工作的有效梳理,又为新学期高效开展各种工作指明了方向。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