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快讯 > 校园动态
我校组织开展寒假师德师风培训活动
作者:王宏喜  时间:2020-01-15  来源:校务部

  1月15日上午,东凯实验学校于敏行楼报告厅隆重开展了2019—2020学年寒假师德师风培训活动,校委会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出席了此次活动,会议由宋团辉主任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由赵文刚校长围绕“学校教育质量发展水平评估及问题解决策略研究”进行了专题培训。赵校长引导教师利用SWOT分析,找到学校发展中的优势与不足,并根据找到主要问题进行重要性、紧急性排序,引导教师明确在教育教学、课程改革、文化建设、教育科研等存在的不足,制定详细的发展计划。

  会议第二阶段进行了主题为“不忘教书育人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努力争做幸福的教育追梦人”的师德师风教育。张洪雨主任领学《山东省教育厅2020年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十大行动计划》,陈飞主任领学了《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和开发区教育分局《关于进一步规范义务教育学校寒假期间办学行为》文件。进一步提醒全体教职工不踏红线、不碰底线,明确形势和责任,为做好有偿家教和体罚与变相体罚治理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环境,维护健康优良的教育行风尽自己一份力量。

  最后,赵文刚校长对寒假工作进行了整体布置与安排,并预祝全体教职工新年快乐,本此会议圆满结束。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