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教学公开
优秀伴成长,榜样领前行 ——东凯实验学校四年级行为习惯养成系列活动(暑期优秀作业标兵展评)
作者:  时间:2020-09-03  来源:小学课程教学部

  作业是否符合规范、字迹是否清楚干净、内容是否正确、是否及时订正等等,这些就能够看出一个学生对于学习的态度认真与否。良好的学习习惯对于之后的学习起到的是事半功倍的效果。9月4日,东凯实验学校四年级在各班作业展评的基础上,开展年级作业展评活动。

  被评为优秀作业标兵的是郭佳萱、徐一卜、商皓芮、姜梦琪、成望晨、谭淅严、郭桂宇、李瑞洁。

  被评为优秀作业进步之星的是曹慧琳、李姝凝、冯圣喆、崔笑、张功岩、杨恩茜、姜梦玉、李美祯。

“习惯养成无痕,榜样力量无穷”,通过此次活动,同学纷纷表示以优秀作业为标榜,争取下一次也能晒晒自己的作业,绽放最美自己。东凯实验学校四年级将继续采用各种形式的活动,让所有同学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学会自主学习,促进学业进步。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