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教学公开
“规范落实 提质增效”新学期备课说明会
作者:孙玉敏  时间:2020-08-26  来源:小学课程教学部
秋风送爽,新学年也即将开始。为了进一步明晰教学常规,提高小学部整体教学水平,8月26日上午小学部全体教师在合班教室组织开展了新学期备课说明会,会议由李鹃主任主持。
李主任首先就新学年第一学期的工作计划作了说明,重点强调每位教师都要参与备课组计划与个人教学计划,并给出了工作计划格式与内容的具体要求,重点强调工作措施的完整和工作周历的准确。新学期的备课工作主要包括单元备课、课时备课、集体备课。对于其中较难理解的部分,进行了细致讲解。本次备课说明会明晰了新学期的常规工作,老师们明白了常规工作的重要性。
新学期,全体小学部一定牢记“教师常规是底线”,严格执行备课要求,规范落实、提质增效,提高教学水平。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