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平安校园 > 安保动态
东凯实验学校开展食堂开放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6-06-24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餐厅管理,提升学校服务和餐饮质量,保障全校师生食品安全卫生与膳食营养平衡,推进家长参与学校民主管理,6月24日上午,东凯实验学校20余位家长和学校领导走进学校食堂,实地考察了食堂食品卫生管理情况、食堂饭菜加工流程,详细了解了食品原材料的采购环节、食品留样和存储条件,随机查看了食品采购入库台帐,午餐时间与学生一起用餐,并填写了《学校餐厅开放日问卷调查表》,为学校食堂提升献计献策。

  活动中,李利华副校长、工会宋团辉主席认真听取了家长对学校食堂管理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现场回答了家长提出的相关问题。总务处张洪雨主任通报了我校自改制以来,针对食品安全所做的工作,详细介绍了我校食堂的进货渠道、验收标准和制作流程。学生家长对于学校在食品安全方面做得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表示,作为家长一定积极配合学校的工作,为孩子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共同努力。活动后校领导、学生发展部李鹃主任、后勤保障部刘国强主任陪同就餐。

  此次食堂开放日活动增加了食堂生产运作的透明度,充分发挥了社会监督作用,进一步强化了学校食堂安全监管,促进了学校食堂规范管理,提升了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保障。


李利华副校长等领导认真听取家长对食堂提出的建议

张洪雨主任带领家长参观学校食堂

家长认真了解伙食营养搭配情况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