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平安校园 > 安保动态
开发区食品科莅临我校检查食品安全工作
作者:  时间:2017-02-27  来源:

  为确保我校师生安全,加强学校的食品安全管理,2017年2月21日下午,开发区市场监管局食品科领导一行4人莅临我校,对我校进行了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餐厅、库房、食品加工操作间,比对了采购食品的各种票证、商标、保质期,仔细抽查了留样食品,详细询问了食品采购、加工的操作流程,并听取了后勤保障部副主任刘国强的工作情况汇报。

  检查组在检查后对学校的食品安全卫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食品安全工作是学校安全工作的重要内容,学校要高度重视,把食品安全切切实实地落实到每一个细节上,保障学校师生的食品安全,积极打造A级卫生食堂。    

                  后勤保障部     刘国强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